連假結束返回宿舍

投影片1.JPG 還想說大家都還沒回來

突然!! 

投影片2.JPG被嚇一跳~~想前往聲源處一探究竟


還好有過去關切~~因為

投影片3.JPG 

朋友遇上\_/江湖上盛傳的  MSN駭客

當善良的人遇上沒良心的駭客~~ 在他準備去牽機車提款前 被剛好回來的我擋下~~ 

我跟朋友說之前就有人這樣被騙!!講了一堆~~~

 

但~~朋友誤會我的意思了

所以他對駭客說~~

投影片4.JPG  

=___=我差點沒昏倒~~(不過>_<這段我覺得是昨天最精彩的!!)

不過後來跟駭客說我們報警了~~駭客罵了一句就跑了~~

 

讓朋友很生氣~~可惡居然還被罵~~氣到個不行

但過沒多久~~這位駭客找上我(很好!!)

我就幫朋友製造機會~~ 邀請朋友加入對話~~讓朋友發洩一下!!

投影片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