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昨天去上社區大學的課

正投入的抄筆記時

IMG0050A.jpg

你怎麼在線上

正在收成農作的同學問到~~

 

IMG0051A.jpg

眼見為憑@@!!

 

IMG0052A.jpg

我:那~~如果我叫你幫我衝人氣或是買點數不要回應阿

同學:這我知道啦

 

@@說到去上社大的課

我一直懷疑虎尾人有著看湊熱鬧的天性~~(但也有可能是家族遺傳)

聽人家說要去上義大利料理課程~~沒廚藝基礎也傻傻跟著去報名了(憨膽)

@@果然有被同學好心的噱該從中餐開始學=ˍ=(當下有些洩氣~~更別提累積經驗值了)

@@雖然平時也是有在收集好人卡的軟柿子型人格

虎尾人有虎尾人的骨氣

結束還是會繼續努力的!! 就算不滅人威風也要長自己志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