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影片9.JPG 

媽媽幫我們準備了腳踏車兩台...但我們未告知去處

投影片10.JPG 

投影片11.JPG 

=___=我騎的是淑女車..超擔心如果車顧路...要怎麼跟家裡報地點....但還好沒事

可是到目的地卻~~
投影片12.JPG 

再次又遇到=___=昨天才見過的表妹表弟舅舅舅媽一家人

人家說自首無罪抓到雙倍...我回去就跟媽媽自首了...

@__@像我們這種一時興起的..

騎的腳超酸...還記得途中我邊騎車講電話...帽子就給飛掉了

我就下車跑去撿帽子...被妹妹嫌說你怎麼跑這麼曼阿

=__=其實是我騎到腿軟跑不太動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