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還在感冒的時候...跟同事們約了去瑞里看螢火蟲...
雖然在酷酷掃還是上了...
大自然螢火蟲還真不是蓋的!!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地都是小星星...有眼花的感覺...
民宿的大哥大姐人好好..請喝好茶還有剛烤好的桂圓蛋糕.
這天我們掛蚊帳聽蟲鳴青蛙叫zzz...

話說4/11起床還是酷酷掃吃完大姐的愛心早餐我們前進來吉...
那時我知道自己會變成四角蜥蜴就不會穿布西鞋.也不會跟著上去那個"鐵達尼..
~@__@~都沒人跟我說那要拉繩採岩石上去..
~>__<~對一個又重又感冒又不常在山上混的人來說..
深刻體會高處不甚寒的感覺

接下來另ㄧ個景點..我跟另外兩個同事就放棄了..
他們倆在工寮裡歇息..我在地上休息..
因為怕過去坐..會讓建於山壁的工寮與同事危險..
不過山上空氣的確是非常美好清新..
憑良心也那沒這麼誇張跟可怕..要不是自己太肉腳..因為下山只有我肌肉酸痛兩三天而已

十二點了@__@明天還要值班...去睡了zzz
這次沒有看到真正的山豬...只是想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